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lesens

请教:图示零件怎么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1 16: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拆件做,用平头螺丝锁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1 16: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易错易混 发表于 2017-9-11 16:22, ^/ }/ g3 t$ i, ?* F+ A
拆件做,用平头螺丝锁紧。。。
8 b6 i5 r" [3 t5 [/ [
目前看也只有这样了。谢大神. q5 \0 f5 C& _" P* Y( y; ?9 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16: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折弯后再加工精度要求高的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16: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厚一些的料折弯,然后用机床加工每个面,达到要求是否可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16: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方法可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19: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加拼接后点焊整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20: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你的工件有什么要求
5 Y9 ~- t/ z$ _, w9 y一是公差,二是受力情况
, J' T1 r0 p3 b
2 ?) C, D3 ^% |! B单独公差严还好弄,厚板折弯后机加,或者螺接焊接拼装都行。/ l/ W$ |) j. ~  @  @
要是服役环境特别恶劣,考虑整料加工吧,反正是铝件,加工还好。" P# z  ^; N  J: M3 [
我接触过服役环境恶劣的:1、飞机上的主承力框都是整料加工的。貌似还的锻造吧。2、一些设备的货叉,是几层套在一起的,中间的都是整料切的。比如MIAS伸缩货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20: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工中心是可以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20: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考虑加工余量用厚板折弯,再机加工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20: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零件如果采用铣削加工,加工完了,照样会产生较大的变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工作时间:
9:00-17:0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7-10-22 14:29 , Processed in 0.08525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