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619|回复: 50

请教:图示零件怎么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1 15: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图所示,这么个槽钢形状的零件,长宽高大概是1800x170x130mm,厚度8-10mm,材质是铝合金,本来想着钣金折弯就完了,老大却说折弯精度太差,要机加工获得,这个怎么机加工啊?得去除多少材料啊。
( p7 w3 N" F/ C5 F6 r: e: J0 Y% H
9 w/ D" j2 ?, n
2 P5 S3 F1 l- S3 g, j* i" ~# F& K1 Z
) a- p8 E, S4 n% b- d: R

( }. V( F( D7 U5 x) b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1970-1-1 08:00:00
post_delete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9-11 15: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折弯精度太差?5个丝的精度不能满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1 15: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liheng538 发表于 2017-9-11 15:34
6 |) o' z% ?8 E8 Z1 ?折弯精度太差?5个丝的精度不能满足?

* f$ C+ m3 e6 q" z* l可能是还得有垂直度平面度之类的要求吧,所以没有用钣金做。" z& M; \- E$ j) o) T8 v) F' Q; 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15: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1800的这得去除多少材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1 15: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月下湖 发表于 2017-9-11 15:371 Q+ }$ b# m& i- m6 ?
1800的这得去除多少材料啊

& i9 f+ |, V' r" E对啊    我就说嘛,要么就得分件了,分成三个,用销定位,螺栓连接,那也够麻烦的。。。
+ H( e( e1 g' |  @  U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15: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搞清楚设计意图,不可能所有面都需要精度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15: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不过有时候确实考虑的问题角度不同,咱们可能考虑够用就可以,领导可能考虑的是美观、这是我切实的感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1 15: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鲍寒2013 发表于 2017-9-11 15:43; [/ Y6 ]) W1 H7 N3 k# H
搞清楚设计意图,不可能所有面都需要精度吧。
" U' T6 k1 y) n8 L) Y
但是就算只有一个平面度的要求,钣金件就确实难以保证了,所以钣金折弯不可行啊 。然后焊接(焊后机加工)也被老大否了,开模铸造量又太少,只能机加工了呗5 e% W% N& v+ D4 C0 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16: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lesens 发表于 2017-9-11 15:37
. o2 F% O( ?# V* ~: @) B5 o3 B7 m可能是还得有垂直度平面度之类的要求吧,所以没有用钣金做。

' ~! T! `. S$ a/ E! v角度可以做到±1°: G8 n+ l9 N3 H. r8 \$ `3 E; N" @$ B9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8-6-23 18:22 , Processed in 0.08802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