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lesens

请教:图示零件怎么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1 20: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拼接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20: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你的需求是什么,要求什么样的精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21: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看看  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2 08: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用厚料折弯 内外都留有加工余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2 13: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机加工吧,加工费是比较高,不过比较焊接、拼接、折弯还是可靠的多,关键是找到合适的胚料,比如相近的铝型材槽钢、方管之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13: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是有图纸,没有图纸我是不会做下去的,打比方这玩意儿100也可以做,为什么花1000去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13: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生党进来看看,向大神们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20: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加后变形怎么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11: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分拆件吧 ,螺丝固定 然后点焊。机加工做的话价格太高了,而且工艺不合适容易造成变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11: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数量允许可以做个翻砂模浇筑然后机加工。大批量的肯定是做冷挤压模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工作时间:
9:00-17:0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7-10-20 02:20 , Processed in 0.09505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