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lesens

请教:图示零件怎么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4 11: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数量允许可以做个翻砂模浇筑然后机加工。大批量的肯定是做冷挤压模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14: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加工就能保证?挖空那么多你以为不会变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4 22: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铝合金的就找铝合金厂家做个模具,定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5 11: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求不明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5 14: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机加工材料会变形比较大的。毕竟这么大的材料。建议能钣金还是钣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7 17: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一句话,工人累趴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8 10: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楼主没提出什么要求来看,你们老大要求的是厚重、美观,成本不重要。整料挖有点扯,还是用厚板先加工内侧,焊接后再加工外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0 16: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钣金(有余量),后机加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7 09: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数控,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7 15: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零件既然设计成这个样子,一般情况下是重要结构件,建议找合适的型材或者开个挤压模具,单边留10mm的加工余量,加工的时候分粗,半精和精加工,中间加至少两次低温时效,可以加工出来位置精度,形状精度和尺寸精度都不错的零件,并且力学性能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工作时间:
9:00-17:0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7-10-19 09:59 , Processed in 0.09645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