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kevinyushenlun

铝板开很多小孔 何种方式加工较快且成本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3 21: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6061-T651铝板的薄板密集开孔的工艺与方法,借社友经验,总结一下:
3 U5 R) t, q4 E应该只有用做PCB板的工艺一条途径吧,
& }+ t. F7 _! h- H2 |1.激光打孔;
) ^! s" d* E( r" U$ X" E   ---孔径0.005-10mm作业能力,最快1000个/秒;对于0.4mm的孔,又是较软的铝板,激光是最好的,速度能够保证。
* I" m% ~" n( _& r+ z* c7 T1 c- a
2 t: b% B# e$ x! q- J2.冲模和数控加工
# T+ V( G* U- b! o! q5 F0 }7 A& V   ---冲模难以保证精度,数控对于这么小这么密集的孔,速度恐怕也只会比激光低啊。
& f: _+ O) K  i1 X9 j0 I) 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5 21: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模,用卷料,自动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6 16: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模上冲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2 21: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床冲压就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0 17: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4 08: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公司有高精度微钻孔设备,望合作电话136268108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9 15: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个铝板表面有没有光洁度要求,0.4的孔你钻头0.4打出来肯定很多碎屑,而且容易断钻头,0.4的很短,用冲压件做一个模具1S不知道这么多空一次能不能冲完,或者一排一排的,或者一个铝块直接模具挤出来那么多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9 15: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差点忘了激光打孔会不会有热量产生,铝块会不会融化,还有那么是不是铝合金,反射激光问题,不知道价格贵不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工作时间:
9:00-17:0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7-10-22 14:18 , Processed in 0.08059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