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kevinyushenlun

铝板开很多小孔 何种方式加工较快且成本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1 01: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数控钻床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9 11: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模好了效率高6 [% [& X' k( v# q( ~: c1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0 21: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考虑一下精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23: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床加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0 20: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CNC加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1 11: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混经验的0 ?: \. G2 b9 a0 i; f4 O2 M8 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 15: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床加工会不会变形?或者冲孔连成一片影响精度。还有冲床的精度估计很难保证吧。激光切割切孔的话1天几万件保证不了,估计能出几百件就不错了。我说的是单台。可能设备不一样。速度不一样,但是想达到几万件的数量激光要批产的话成本会很高。希望有能人异士能给个好点的方法。冲床的精度我不太清楚毕竟才0.4mm的孔  0.4mm的铝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22: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模冲也可以。雕刻机也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01: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大量只有冲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0: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工作时间:
9:00-17:0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7-10-21 02:00 , Processed in 0.11755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