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6246|回复: 47

铝板开很多小孔 何种方式加工较快且成本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4 14: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61 铝板  厚0.4mm 长45mm宽7.5mm 开直径0.4mm的圆孔 6排每排46个," x' K$ _: g. |! e
共276个孔  圆中心距0.9mm4 V( b5 ]9 o6 u! b! _
如何加工最快?请教高手 , 重要是产量
* ~: s/ x: w9 s" E请教要高产量的 多小孔加工方式  一天一台机最少要生产3000个左右8 f7 P4 c5 k3 h" j5 s

  j0 S, }/ V6 M+ `' s) X0 v2 e要求部件每天生产上万件故产量重要,加工成本当然也要考虑
: g! g3 e# d9 C$ y$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4 14: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你打孔的精度了。如果精度高就麻烦,精度要求不是很高的话,估计好说点。如果量大的话,可以帮你设计个工装,或者帮你加工也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4 14: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你这个难度也蛮大,孔外径之间的距离在0.5mm,很容易烂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4 14: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留电话或mail 好连络# b: @- [6 n5 \( {6 O
1377166219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4 15: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yushenlun 发表于 2013-3-4 14:50
: d0 Z" _( t- |& k/ m$ t$ c留电话或mail 好连络
5 d* o  |4 r. {  t0 Q* @# z: F: S13771662192

" V! i3 R- F0 K" L, X; x13395602662,QQ:54029879  江向华
9 e$ ]5 R' p0 r5 j! B2 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4 21: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工装   如果量大开模上冲床,那速度刚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4 23: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是激光切割,成本不高的。# C. D, _5 w* Y: X& M0 B5 k( 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5 21: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yushenlun 发表于 2013-3-4 14:50
! N, |# ]% [# E9 _9 B% ^  `留电话或mail 好连络9 @6 S( F8 R; S
13771662192

5 i" k: u$ Q4 N0 }2 U今天给朋友电话,没联系上。回头看看。
7 ]( h- }# B) 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5 09: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只能cnc慢慢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5 09: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awolfbee 发表于 2013-3-4 14:23 ; G! p/ ~9 n& a; f0 J
要看你打孔的精度了。如果精度高就麻烦,精度要求不是很高的话,估计好说点。如果量大的话,可以帮你设计个 ...
0 P4 N6 A4 f0 x7 Z
可考虑   量不用担心,只怕生产不出来   mail:rdme@szyfcx.com   1377166219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工作时间:
9:00-17:0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7-10-24 12:09 , Processed in 0.08168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