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kevinyushenlun

铝板开很多小孔 何种方式加工较快且成本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8 14: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9: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孔的距离太小。不好加工。做模冲也不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0 18: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只有用做PCB板的工艺一条途径吧,激光慢精度难以达到要求且激光割小圆孔是最慢的了,且铝也是不适合激光加工的材料,冲模太小难以一次完成,只有数控钻有一定的性价比了,还可以考虑换用别的材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3 22: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有数控转塔冲,有兴趣你可以拿来看看,电话1815700918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00: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量大,直接找做铝板的加工定制,更省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08: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用数控转塔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0 22: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五金冲压模就可以了。莫说一 天出3000,一 天出2万都可以。要多出就开几套模同时冲压。这个效益你满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10: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牛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10: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17: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工作时间:
9:00-17:0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7-10-19 13:29 , Processed in 0.08926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