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大衛朱

42CrMo表面很多裂缝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4 09: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3 q; u  t3 g) r5 x/ v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1 09: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学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7 18: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热处理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4 16: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大直径的零件是实心的?最好粗车后再调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4 16: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一刀看看,裂缝有没车掉,如不深,一般是脱碳裂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 14: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材料、热处理都有可能造成开裂。最好能上金相图。' n! p0 _4 c1 m+ I
观察裂缝处是否有脱碳现象,如果有,非常大可能性是材料本身就有裂缝。
0 K8 Z, b9 l9 ^9 e2 k+ ^热处理时温度过高,淬火介质不合理,均可能导致开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 15: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问题就该配合检验处理,推卸责任不应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8-7-23 19:55 , Processed in 0.07415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