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nchi

这种滑块,冶金机械有在用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4 09: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默笑沧海 发表于 2017-8-24 09:09
6 S# [: J: T# u无论哪个行业做销售开始就是很难的,打开局面就好了
' o2 `: _  b# s8 K
好吧,慢慢来吧3 Q- k( Q+ [1 o1 u& \3 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4 0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接触的还没用过

点评

据我了解应该是冶金铸造这一类的机械  发表于 2017-8-24 09: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4 09: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具在用吧

点评

嗯嗯 模具我们倒是供应挺多的  发表于 2017-8-24 09: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4 09: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零件,一般是用在轴承无法满足使用条件的地方的替换零件

点评

谢谢普及  发表于 2017-8-24 10: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4 11: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自动化设备上用过 ,液压成型机的铜套 ,还有 旋转轴上的铜套等  

点评

老哥,你看能不能加个微信啥的,以后合作合作  发表于 2017-8-24 11: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4 13: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anchi 发表于 2017-8-24 09:12$ F, H, r, D! G- r# s3 n
,我觉得吧,是你们想的太偏激化了,本身呢,物品就是给有需求的人准备的,我只是给他们一个方便,给我 ...
% _( y, R$ B9 p
lz要做好销售,首先学会换位思考。good luck!0 I  C* Z: V. I- S+ x  D/ 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4 13: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threetigher 发表于 2017-8-24 13:20
' d- w; ~( M4 f% V& @& clz要做好销售,首先学会换位思考。good luck!

! V$ i2 p1 K0 n# S% BFirst of all, I accept your blessing。# M, i* H& Y2 s5 p6 o& u
But am I right?
! y- }, }6 t3 }- I5 v6 ?1 |To take what you need, you don't need to be indifferent. What do you do that needs to be pointed out?5 X# b" d7 m5 Z/ a& m9 i
Also, if English is not good, I do not suggest you speak English/ D$ i& l$ h8 p" ]( N8 ]6 m9 k' `

! M8 A; r6 K+ ^5 U% X! ?0 j

点评

就服你  发表于 2017-8-24 15:00
你英语太烂了。  发表于 2017-8-24 13: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4 14: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稳住

点评

稳不住啊 老铁  发表于 2017-8-24 1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4 16: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设备上有用,只是都是自己制造。效果虽然不好,但也将就用。也不知道还有标准件卖。) G* l7 R2 ^" L6 ^2 p* M

点评

我们的设备现在没有什么订单了。你也可以把样册放在论坛里分享,效果会更好。  发表于 2017-8-24 16:48
我这就有呀,老哥,加个微信,我发你个样册看看  发表于 2017-8-24 16: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工作时间:
9:00-17:0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7-12-15 22:11 , Processed in 0.115765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