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35|回复: 26

金属制件的真空密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8 16: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工件有需要真空密封,材料是不锈钢,抽完真空之后怎么封口?或者有什么其他真空方法?不能高温,温度最好不要超过100℃。

工件的大概模样,直径为φ5、10、20

工件的大概模样,直径为φ5、10、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8 17: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空铅焊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8 17: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度多高呢?这个产品不能受高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8 17: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空度要求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8 17: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喂我袋盐 发表于 2019-7-8 17:23
真空度要求多少?

4000pa以内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8 17: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锈钢件用在什么方面?

螺纹+介质 能行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8 17: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喂我袋盐 发表于 2019-7-8 17:38
这个不锈钢件用在什么方面?

螺纹+介质 能行么?

放在水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8 18: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数量少的话,可以在真空腔里进行密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8 23: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北制造 发表于 2019-7-8 18:00
数量少的话,可以在真空腔里进行密封。

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9 09: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空度不高,你要封口,是焊接死,还是采用其他封口方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9-7-23 15:58 , Processed in 0.07616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