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045|回复: 35

请教一个钣金问题,关于钣金展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9 09: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用软件画的钣金,板厚1.5,折弯扣除是2.4,全部是90°折弯,用软件展开后是837.3,这个展开的长度是错的,大概长了5mm,现在我找不到问题,请教一下大家,是哪里的问题能看出来吗。
* Y' [! @2 i( g
0 P3 Z5 u3 m+ Q3 q6 M: B! h' n
3 @+ Z* W( `% ]+ w5 I/ E5 X6 \$ O1 \2 {  J) z: t

  o! |4 j! ~8 m- ?2 Z) l; A0 F
" j% b6 W6 ~& p9 b1 g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9 09: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SW设置展开系数有问题吧,以前有proe时就是要自己修改一下的。你百度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9 09: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折弯圆角是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9 09: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majingfeng 发表于 2019-6-9 09:33
! p. Y" h! b  D- o折弯圆角是多少?
* e$ B' q+ V5 A3 I( Q4 ^- m8 [
折弯圆角是0.75,这个圆角不管怎么改,展开长度还是不变的- U2 t8 [) |. @- x' n
7 E7 Q/ ^9 ]1 a3 ^8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9 09: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嗳;;;;睨 发表于 2019-6-9 09:40
5 K, G9 S) f  z$ z9 m" |折弯圆角是0.75,这个圆角不管怎么改,展开长度还是不变的
6 w7 _. n* I1 p- `% Q, V" `1 Q- r
错 圆角越小展开长度越长
0 S9 p0 }- h+ E* |# d, |' W6 S. H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9 09: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majingfeng 发表于 2019-6-9 09:46/ `! S6 D% c/ V5 a5 s
错 圆角越小展开长度越长

. ^* Z. z7 ]! Y* W, ]圆角越小展开长度越长那是K系数吧,我这是折弯扣除2.4,这个折弯半径改变软件展开长度并不影响,我试过了
9 J2 m* d% i9 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9 10: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7/0430/02/41327916_649716802.shtml5 B. l, o0 w7 V& o9 g
请看此链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9 11: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扣除小了吧,1.5的铁板应该是扣2.6一个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9 13: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跟R角有关,自己试了下,R角0.2跟2.2差不多差7mm左右。K因子0.23  折弯扣除2.5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9 22: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算错了吧..我算的就是837.3 还算了两边。这里就是按照你的折弯扣除算的。跟R角没关系的。主要就是你的折弯扣除大小,k因子就不一样了,R角不一样展开也不一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9-6-19 01:59 , Processed in 0.06556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