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560|回复: 33

怎样快速地在0.1mm厚的铜板上做出0.1mm宽度的缝隙,缝隙长2m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4 16: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求教大神给出尽可能快,精度尽可能高的方法
& B/ s( l+ f5 ~) M$ E8 ^" X0 W2 ]9 a$ `* |' y- {; Q( d

9 m6 y+ P" M$ S" _补充内容 (2019-3-5 08:53):
4 G4 F8 Y  Z2 u1 Y# _" H0 b: h我想过用激光。但网上说激光的切割缝隙至少都有0.1,而且精度不高。用线切割的话,速度太慢效率提不起来。至于冲压,冲压头是个难题......
, @; B3 ?+ d8 @$ |6 W3 o/ _2 I
. K- }8 w) E0 F  ]补充内容 (2019-3-5 08:54):
1 }1 s2 C+ D+ {- |# L' a0 v3 ]% I! I11楼有张示意图,谢谢各位朋友
5 E) F9 V& C0 K. p$ x
! Q( V& k# f( h' F% h补充内容 (2019-3-11 08:56):
! m1 C) q  I& T: C& g; _% \感谢朋友们支招,我会逐一尝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4 17: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试试压力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4 17: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4 19: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还是详细的说一下工件的情况吧,最好有个大概的图纸( o' W! {/ l4 p) b& q* R
如果可以摆成一排来加工的话,使用锯片铣刀,一次铣过,设计个工装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4 20: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精度,用冲子都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4 22: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3楼社友说的激光效率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4 22: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光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4 23: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化学处理,洗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5 08: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万要看标题,快速! 首选激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5 08: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化学处理,蚀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9-8-23 16:19 , Processed in 0.07985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