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161|回复: 20

如图,300件,工艺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13 21: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入行不久,今天遇到批量的一件活,300件左右,如何制定合理的加工工艺既高效又能满足图纸的尺寸公差要求!求赐教!临表涕临,不胜感激!越具体越好(如何装夹如何加工)。。7 u7 m0 M! L' `9 E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22: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要是让我搞这零件的工艺,我会叼死那个搞设计的。

点评

怎么呢?一步步从胚料下料开始到加工完成也没哪个部位在实际操作中不好加工的,都是些基本的加工 工艺,同时又不互相干涉,这设计是什么问题呢?  发表于 2018-6-14 09: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23: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东海fyh126 于 2018-6-14 00:05 编辑 8 o9 |' `0 e/ m! m0 d7 z: g: X
0 i, f* X& @4 w  M7 u
把孔加工完,螺栓紧固到圆盘上一圈,加工。一圈可以固定13个。: x% {& l) K0 I& 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03: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线切下料,之后的事交给数控铣了,一个不难加工的件,忘看材料了,如果是钢件可用电磁卡具,一次装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07: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铆焊下料-立铣六方-立铣粗加工凸台部分(干成直的就行),两端65°倒角-加工中心外形成品(两次调个装夹就行),两孔点窝(或者直接成品)-30摇臂钻钻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07: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料  方块  铣底面基准面  先干俩沉头孔  然后  沉头孔压装  铣外形  然后棱边倒角  然后没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08: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做出方形,然后钻出孔,然后以孔定位,做一个夹具可以放很多个,具体自己去画图算,然后用压板夹紧就可以加工了% C6 H  R' h5 }- O5 f: I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09: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这种尺寸和精度要求,批量生产肯定是亏本的买卖。建议先外形冲压冷墩,再粗加工外形尺寸,最后精加工重要尺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09: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孔先铣好,定位定好,这是基础,至于后面的工艺方法很多,看你想怎么加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09: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用线切割割除外形,然后绕着固定在D435圆盘上,最后整盘去车床车台阶。或者加工中心去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8-8-14 17:11 , Processed in 0.10054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