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08|回复: 71

这个同轴度能做到吗?如何加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8 11: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一展刀锋 于 2018-6-8 13:58 编辑

各位机加工大神,请问这两个精孔能保证同轴度吗?孔大小是16mm  0--+0.03
麻烦懂工艺的给小弟解惑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threetigher + 1 支持下~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8 11: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把尺寸、公差、光洁度、材料等标注完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8 11: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轴度多少? 绝对同轴,不行的

点评

工艺呢,我已经重新上传图纸了,再看看?  发表于 2018-6-8 13:59
0.05一般的操作工都干的出来的  发表于 2018-6-8 13:35
0.05  发表于 2018-6-8 12: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8 11: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俩个夹在一起打孔,就保证同轴度了

点评

看错了,没注意是整体的  发表于 2018-6-8 11: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8 12: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带转台的加工中心,一般2丝可以保的

点评

我已经重新上传图纸了,麻烦再看看  发表于 2018-6-8 13: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8 12: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里好像几个月前也有个类似的问题,是一个方框要保证对面两个孔同轴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8 12: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zmztx 发表于 2018-6-8 11:57
请把尺寸、公差、光洁度、材料等标注完整

有强度要求,想用45#,但不知道焊接那里好不好
后来改成焊接件了,焊接件,准备用Q235,孔径16 --16.02,粗糙度(光洁度)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8 12: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5丝可以保证,两个孔可以一起线割后铰孔

点评

这事我干过,没有问题,材料是Q235  发表于 2018-6-9 12:02
问了工艺,线割后孔会变硬(类似经过热处理),普通铰刀吃得消吗  发表于 2018-6-9 10:56
我已经重新上传图纸了,麻烦再看看  发表于 2018-6-8 14: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8 13: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toafy 发表于 2018-6-8 12:21
5丝可以保证,两个孔可以一起线割后铰孔

请教用什么切割?

点评

说的是线割  发表于 2018-6-9 13: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8 13: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一体式的材料会变形,往中间靠,如果是焊接的,看你焊接坡口的处理,跟着焊接点变形。就算这个不变形,没有刀具给你保证一序完成。0.05危险,0.12还是稳的,我说的是下面的孔,如果是上面的,别想了,开槽之后稳妥妥变形

点评

我已经重新上传图纸了,麻烦再看看  发表于 2018-6-8 14:0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8-8-16 04:31 , Processed in 0.13211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