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77|回复: 11

机加工小白请教大神公差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16 17: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纸上公差要求为1丝,需要什么设备才能达到要求呢?或者说要求影响加工尺寸精度的因素都有哪些?恳请各路大神答疑解惑!
8 k$ o  c$ D9 a! T4 u" 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6 18: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太笼统了吧,你指长宽高?开槽?孔间距?! O# T/ @& k# y/ G) U,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6 18: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上图纸,材料,还说的这么笼统。都是扯淡!!!) @4 w" n( ?- M+ B/ a# p5 I  G; O
干机械这一行就是要求严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6 19: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楼有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6 19: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1丝的公差精度很高啊,外圆等表面加工,需要用磨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6 19: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看图说话更靠谱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6 21: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磨床加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6 22: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和装配钳工一起混几年就明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7 07: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您不会只是个画图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7 08: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就是一个小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8-10-22 06:15 , Processed in 0.06892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