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19343694

旋铆问题一直没有解决,无能为力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2-9 16: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敌老大 发表于 2018-2-9 15:23
最好拍个开裂的实物的照片吧

图片上传了,有时间帮我分析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9: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厚度均匀吗?

点评

还有您这个是什么材质,是否所有产品都出现裂纹?  发表于 2018-2-9 19:24
工装与设备平行度和垂直度是否有问题?  发表于 2018-2-9 19: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20: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21: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年前做过,仿BALTEC231, 旋铆圆弧和光洁度与原机差不多,铆钉都是汽配厂提供的。机子安装刚度有要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2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下轴是否同心,旋铆机对于设备的精度要求比较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10 08: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材质没有问题,这个已经做完实验。关于垂直度,和同心度这个不敢保证,旋铆机是采购的,工装自己做的,加工精度,装配精度都不敢保证。过年回来抓紧看看这两个方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10 08: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bing86203 发表于 2018-2-9 21:12
上下轴是否同心,旋铆机对于设备的精度要求比较高。

这一次一共发了两套旋铆的工装,类似但是不完全一样,一台没有事,这一台怎么也是不行,年后看一下,垂直度,和同心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2 14: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装和机头垂直度达不到要求,下去就是斜的,所以卯出来的东西边高边低?看看是不是这个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5 11: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材料没问题,就是铆得太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6 09: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度一个问题 铆接头可能也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8-9-26 01:50 , Processed in 0.06662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