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757|回复: 37

旋铆问题一直没有解决,无能为力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9 13: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套工装是10月份做完并交货的,由于时间急促在家并没有怎么调试,到了现场,试机才发现,旋铆后铆件开裂,联系旋铆机厂家,厂家实验没问题,回来又接着试机,还是不行,我们也是头一次做旋铆这块,希望各位,帮忙看看有什么方法吗
下图是旋铆工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管理团队 + 5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9 13: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高手,谁有这方面的经验或想法,请踊跃发言。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3: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撑有无问题?  还是你的铆接深度太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9 13: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一首歌 发表于 2018-2-9 13:46
支撑有无问题?  还是你的铆接深度太深了?

支撑有问题,你是指工装支撑立柱吗。那一块如果有问题是指,立柱强度不够吗

点评

如果支撑有问题,那应该是支撑面小了。 铆接尺寸有无要求?还是只是要铆死即可,你可以试试铆接深度浅一点试试。个人推测。  发表于 2018-2-9 13: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5: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厂家试验没问题,叫厂家来帮你调试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5: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拍个开裂的实物的照片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5: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旋鉚頭,材料或弧度,旋鉚時間,旋鉚限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5: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拍个破坏后的零件照片,让大家分析下破坏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9 16: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现场旋铆的照片。各位大神分析一下什么原因,头疼啊,因为这个货款接不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9 16: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快乐 发表于 2018-2-9 15:45
你可以拍个破坏后的零件照片,让大家分析下破坏原因

图片上传了,有时间帮我看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8-10-24 09:57 , Processed in 0.06440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