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bamboo

图示工件如何加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1 08: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拆分焊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1 11: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要多少了,工艺要求高不高。铸造相对简易。一般采用铸造,如果对型位要求不高的话,焊接件也是可以的。不知道你这件应用于什么方面。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bamboo + 1 热心助人,专业精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1 11: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画的不标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1 23: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图出的也是醉了,不说结构合不合理,明显的轴承孔位竟然没有公差。。。做出来也是废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2 21: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菜鸟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08: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线切割,铣钻孔,拼焊。当然还要看精度要求!要搞的话,这样做恐怕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09: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Venerealulcer 发表于 2017-11-9 17:349 J, A- j3 F6 q( p
这张图给我审,我绝对不会签字。。。。

* U! B4 k- h* u7 E3 M  O+ v3 l这张图纸,我默认你是整体一个铁块加工的,可以加工出来,线切割搭配加工中心随便搞
6 F0 c7 i8 i7 f7 K* ?1 `) q搞。
& _3 h* l6 @5 k$ P但是,but
  f) p$ x- b& d) i! p% |1、先中间掏空,会变形,加工中心再去加工轴承孔,会震刀,但是先加工轴承孔后再去
# c* e# S- c0 |- g2 h. A' a掏中间的肉,那么掏空后就会像中间挤压,变形4 l2 P3 @- x4 n" E0 G; O
2、内直17mm,我没细看,按照我记忆中的映像,深沟球轴承外径17mm的厚度是8mm,你的" ^6 O$ s' G! p4 _8 L( C/ t
板厚是10mm,那么剩下2mm你要留个地方限位,还要增加一个卡簧槽...太美妙了,而且除2 |" o* [" t# M
非经常有这种加工的,不然加工中心刀具不一定有,而且我记忆里卡簧的厚度也足够你喝
$ ^0 g3 l  J4 i4 x3 e5 [  T$ P一壶了
* `" f/ B# L5 j, x* L1 L/ t% P2 |3、这种结构我建议你拆分开3件,采用螺丝+定位销方法来固定,成本会降低,如果有空间,建议顶部也增加一个连接,抗变形,不然无论是整体加工还是焊接变形稳妥妥; Q* J) o0 Q2 @  M# Q- [3 ?5 e
4、在设计绘图的时候,画完一个外形,你必须要知道这玩意怎么加工,加工的时候他们会这么走工序工艺,成本会不会高,完成这一步后,组装你要想的是我组装的时候怎么装,会不会干涉,好不好装,如果要拆能不能拆..5 Q4 C# X2 Q) {# |  P$ S- q" ^/ e+ Q$ t

+ a$ _- V# [  r/ A2 X+ T" Z@  2 Y& R# _) o2 K# p9 F7 D  ~
加略山_X3VGE
! U* Z& \2 D1 K& O/ ~& ]

点评

谢谢大侠  发表于 2017-11-13 11:40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bamboo + 1 热心助人,专业精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4 12: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我就拆分几件  螺丝锁死  除非是厚度不够,但是厚度薄的转钣金也很好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4 14: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板材加工后再阻焊,然后再定位打孔,不过图纸上标准感觉很别扭,比如孔的深度没有,形位公差也没有,尺寸公差也没有,技术要去也没有等等,可能是楼主就是想表达下意思吧。

点评

是的,只是想表达一下结构,具体尺寸不用标相信各位一眼也看出是轴承位,公差按标准即可  发表于 2017-11-14 14: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9 12: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不懂加工和工艺的设计师,设计出来的产品确实让我们增长见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8-9-25 12:02 , Processed in 0.06505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