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19|回复: 7

螺钉的间距大小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24 10: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就是在设计一个铝合金的金属盒子,然后面板与箱体之间连接依赖M3的沉头螺钉。然后箱体周圈有密封槽,后期会加密封圈。现在就是不确定螺钉与螺钉之间的间距在多少比较合适。以前都是给自己估计个40mm,用起来也没有说有啥问题。但是就是没有理论或者一些数据支撑,这个数值用起来很慌,希望有大大们给个详细的解答1 t+ E' U# U3 h6 I* t9 C,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4 10: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C:\Users\科创中心\Deskto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4 10: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希望能够保证箱体的密封性,但也不要弄太多的螺钉,这个间距该怎么确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4 10: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们都在忙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4 10: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看过一篇文章,这是有根据的,但不知道哪篇文章了,找找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4 10: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要考虑面板的刚度,密封圈的压紧力,还有美观等4 }+ p6 B0 r3 M+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4 13: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螺钉孔距选择,机械设计手册上有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4 20: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机械设计手册上有相关的设计要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工作时间:
9:00-17:0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7-11-23 08:01 , Processed in 0.091831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