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86|回复: 23

焊接变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22 08: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3mm厚约1000×700mm钣金上,焊接加强筋,如何保证背面1mm的平面度。+ @! F, }9 [7 J2 G* |/ b1 R/ }0 O
社区里的高手冒个泡吧,还是只能焊接后整形。% j, Q% ^# @) V# ]
小弟对钣金实在是不懂。
' r. @+ w8 F' I7 c. f+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2 09: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只能焊好后铣平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2 09: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材质的?304焊接变形量比较大,看工人水平了,如果工人干活仔细,他会有办法保证1mm平面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2 09: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没焊之前都达不到1mm的平面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2 09: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材料忘说了,Q235材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2 0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1mm,太难了。可能只能焊接后整形。8 @( K  x% U+ K: 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2 10: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3mm太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2 10: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1mm有难度,可能要焊接后再整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2 10: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切割后折弯工艺不可以吗,必须要焊接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2 10: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折成图2所示的有些难吧,产品强度有比较高的要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工作时间:
9:00-17:0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7-10-24 10:20 , Processed in 0.08821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