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简莫

图上这种柜体后板怎么控制变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7 11: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简莫 发表于 2017-9-7 11:29$ g$ l! _! g/ W% V  U3 r# m+ ^# H" @
问过外协厂家了,说是订的刀就适合1.5以下的板材

! m" u, d8 j4 c" P( Y( M2 y6 d那就再买一把啊。不过这种外协,再厚的板也做不好
& k, [0 _8 T& E4 X2 [# ~( z/ 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13: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间点焊横条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13: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折边。加加强凹槽。或者多做一台阶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15: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再压几条筋。
5 S' }6 i: ^8 J; {8 G8 Z1 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7 15: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淡然 发表于 2017-9-7 15:07
( x% @# h6 j0 k% N. b只能再压几条筋。

. a+ g) o2 X% u0 q老大不愿意,以上会增加成本,二是不好看
; T7 B; @* T/ {! \" v- y: [

点评

板厚增加到1.5 ,再试一下  发表于 2017-9-8 10:40
那就增加板厚,也要增加成本。  发表于 2017-9-7 18: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17: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简莫 发表于 2017-9-7 15:21
. V- l( V! V/ D0 m8 j6 [# @0 o老大不愿意,以上会增加成本,二是不好看
1 `/ r0 r7 j! s& i+ u9 r# @$ E
想不增加成本,难。
2 k) \0 Q3 P( C3 I$ ]/ b- m" S9 w4 ]; D' R9 l9 b
去喷涂试一试吧。2 |- b) e& b9 r# R% \
4 u. b8 l9 S( `; G4 Z8 A: E& 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8 10: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8 10: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threetigher 发表于 2017-9-7 17:46+ c* D9 U6 l: d7 Y
想不增加成本,难。
; P$ B- A: k( Y8 M9 S5 l! B- D) r: Y# R* S4 ]- s
去喷涂试一试吧。

# K1 p3 J/ H: |" S$ L. b1 I  z2 ?喷粉会对强度有影响吗?
- q3 v9 q: d! ~0 ]  e+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8 10: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压几道凹下去的槽当加强筋使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8 13: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压一圈凸筋呢?这样就能比较好地控制变形了啊。话说很多显示屏的背板都是这么做的,一个是为了增加刚度,另外一个就是为了防止翘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工作时间:
9:00-17:0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7-10-21 05:26 , Processed in 0.08860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