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简莫

图上这种柜体后板怎么控制变形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9-6 17: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小帅 发表于 2017-9-6 17:19: u: N% p, G) \6 }
折边的不能折吗?要不看能不能在板上直接冲几条加强凹槽。你这外协有点水啊,我们公司的外协2.0冷板都可以 ...
# Y) L) _; W* G4 {0 k
订的刀就是1,5以下的,再厚了就毁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19: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散热孔设计的太挤了,其实不需要设计成百叶窗结构,直接开通孔,在防尘罩更好加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20: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下你的工艺,很多设备上也是这么大的盖板,也没见有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20: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还是增加板材的厚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21: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外协水的一逼   我们3毫米都 做过这种百叶窗  另外设计也水  长宽比大的地方 一定要啦u横条位置 。你不信看看标准的机柜 也是有的 ,只是设计时候钣金搭接避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7 08: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craftsmaner 发表于 2017-9-6 21:04
; @  w; C8 A  Y5 s你们外协水的一逼   我们3毫米都 做过这种百叶窗  另外设计也水  长宽比大的地方 一定要啦u横条位置 。你不 ...
2 G9 z9 [" x: w) w( A* ~
我们外协和我们设计水,我们承认,我们也一直在虚心向各位大侠学习,请你别整天“逼”来“逼”去的好不好,可能这是现在的流行语,但是我们不喜欢。一个连打字都打不利索的人,还在这瞎逼逼
# w, ?0 Z: k5 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7 08: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bing86203 发表于 2017-9-6 19:370 g# }  P' D* V! r& V" M2 i' |
散热孔设计的太挤了,其实不需要设计成百叶窗结构,直接开通孔,在防尘罩更好加工
! b- N7 S. F6 F8 `4 `: s7 k
原来就是直接冲的方孔,但是变形量太大,所以后来又考虑的百叶窗样式的,只是效果不太尽如人意
" E' S* ^* `: X1 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10: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压几道筋加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10: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应该说这外协工艺太差了,连1.5以上的板都不能干?1.5的板正常做出来也不会扭的太厉害啊,无论是光冲孔和冲百叶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7 11: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702736 发表于 2017-9-7 10:24; o. `8 F+ w8 A. w" D& J1 g
确实应该说这外协工艺太差了,连1.5以上的板都不能干?1.5的板正常做出来也不会扭的太厉害啊,无论是光冲孔 ...

! x/ M; m1 ]$ D7 N1 e' u' p1 N问过外协厂家了,说是订的刀就适合1.5以下的板材: B0 M4 I+ d) O% r+ L! i$ K6 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工作时间:
9:00-17:0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7-10-24 06:28 , Processed in 0.08289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