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69|回复: 18

请教大侠们这种筛网应该怎么加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14 15: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侠们,图片显示的这种筛网应该怎么加工比较划算,材质是不锈钢的,尺寸单位标注的是英寸,希望大侠们赐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4 15: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床,交叉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14 15: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来第一站 发表于 2017-4-14 15:38
2 q% {2 P' p( N1 q; o& t冲床,交叉冲。

- ]& [6 }' }4 P跟一些冲压件厂家沟通过,但是能做的不多,回复的都是良品率不好保证
, g9 \5 Q2 w" D1 @4 o

点评

好做这国外的图纸轮不到咱们。  发表于 2017-4-14 20: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4 16: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厚0.078,孔间隔0.025,又那么密集,确实不好弄。

点评

我知道,我的意思是孔间距小不是大问题,但是板厚远大于孔间距,无论怎么加工都是难题,  发表于 2017-4-14 21:09
是英寸,算下来也有2mm厚,也不算太薄。  发表于 2017-4-14 21: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4 16: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密集恐惧症者慎入;这么薄的零件,一道序冲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4 16: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切割不知道行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4 17: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筋0.6mm,,,,不好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4 21: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光切割试一下,可以加工,但可能比较贵。
) \! s# Z9 J7 I3 j* s8 o2 a/ r8 F; 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4 22: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量少的话用激光切割! Y+ r  t6 o0 `0 o! A*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4 22: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单位是英寸么,能加工精度达到这么高的话,冲床是避免不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工作时间:
9:00-17:0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7-10-21 11:13 , Processed in 0.08303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