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388|回复: 22

真空热处理,公司做不好,怎么办,以前都是外发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8 17: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公司的产品原来一直发外热处理,除了一开始试样能达到要求后来基本都满足不了图纸要求。现在在家里自己做,效果也是不理想。请热处理大侠指教下该怎么弄。
- c+ ~) I2 {+ B7 l6 n! c9 d" ^. M$ U, ?' K; ]1 p( N  X( G! J
公司主要材料是17-4(05Cr17Ni4Cu4Nb) ,要求热处理后硬度达到HRC40-45  ,目前公司做下来只能在36左右,还有就是440B 要求HRC50以上,公司目前做下来也达不到(具体能到多少没跟我说)
& C9 w/ S1 x/ o: U+ D5 p公司用的是真空热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8 19: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简单,继续外发
. G2 ~* s. _" I. N; n; ]' K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8 20: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简单,给张金相图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8 20: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8 21: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简单,你们自己做的热处理艺说下先。。。不然就是高手也没办法啊,了解的信息太少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9 14: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锈钢要舍得给温度,就会硬。

点评

哈哈,说得好有道理的样子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9 16: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 F7 C, n- T6 Y& k! V2 N6 ?4 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12 11: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LIAOYAO 发表于 2016-3-8 20:18 * O- q- t4 E$ [6 }1 S
很简单,给张金相图先

4 w% A! J6 @8 H谢谢大侠回复,公司是个小公司没有金相显微镜,检测就拿硬度计打一下硬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12 11: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专注热处理30年 发表于 2016-3-8 21:47
( D6 y5 Q+ l0 Y& B' L. l- w很简单,你们自己做的热处理艺说下先。。。不然就是高手也没办法啊,了解的信息太少了
( Y5 W  ]$ U; N* Y# ~
谢谢回复,刚入公司不久,公司不愿意多说,本着学习就请大侠指导一下,如果大侠来做的话整个工艺流程是什么样?零件一般都是小东西(医疗器械),大小可参考老虎钳,剪刀和螺丝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12 11: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wjiafu72 发表于 2016-3-8 19:46 ' x0 l0 g+ `4 w& u0 Y+ }; A
很简单,继续外发

  S4 P/ v. c- A2 w9 w( z  R外发也不合格

点评

找外企,别找小作坊  发表于 2016-3-12 13: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工作时间:
9:00-17:0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7-10-18 19:23 , Processed in 0.08920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