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503|回复: 47

寻找机械大神,成为我项目的联合创始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4 16: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有一个超前的互联网项目,和机械有关,我自学了一下机械,已经申请发明专利。但始终还是属于不成熟的,我需要一名资深的机械专家,作为我的合伙人。
" `1 n! X. R, I/ {# Y3 E2 w" a, o3 U7 W+ E4 X+ x# X1 l; `$ K
作为合伙人,你将拥有项目至少10%的股权,和满足日常开支的薪资。
8 K: Q+ b' s6 ]; s; D( R办公地点可以在北上广深中选择,都有创业孵化器接纳我的项目。  E6 l. ]- Q2 W! H( Y
' _$ }5 G5 m7 t4 x8 e: z' V
要求:
7 W$ h5 T! g% N- R+ C0 ?1,热爱机械,在热爱的领域疯狂的玩耍。3 w% n  C; ^6 F0 p
2,专业领域知识丰富,就算自己解决不了,也能提出解决办法。# M6 A5 I  [" e* w2 w* p& E
3,有一定的机械领域人脉资源,因为肯定需要一个团队的。$ R: r5 h, F- N! M) A+ Y2 p4 p
7 f$ l5 U- g8 n7 H# y
如果想你的设计,能改变世界的话,你可以联系我,我们见面之后,我会给你看商业计划书。! O+ d$ A' k9 I9 `! R
  电话:I56 7336 666O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ywjianghu + 1 我猜:和智能仓储有关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4 16: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点评

呵呵  发表于 2015-5-29 17: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4 17: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六艺机械 发表于 2015-3-4 16:54 " W( M  l2 i. n) T
呵呵
& G. w( {1 Y3 R) U
笑得开心~
2 m3 I# ]7 `& t1 @9 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4 17: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六艺机械 发表于 2015-3-4 16:54 / v1 s/ E  @4 x
呵呵

' Z  S# x1 b% P祝您笑得开心  
0 N, L' |+ k5 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4 17: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机械的范围太广了,必须说道细分行业,简单说一个化工机械和一个纺织机械就完全不是一个行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4 17: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变世界??吓尿了。。。. t9 b4 [# J4 m6 o* z/ h- V
998也没改变世界的能力啊~

点评

这个世界本来就不是完美的,要想让这个世界变得完美的唯一方法,就是让世界充满谎言  发表于 2015-4-18 16: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4 17: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peace80 发表于 2015-3-4 17:04 & P9 x- f1 H; A- _; I! J, P. _
机械的范围太广了,必须说道细分行业,简单说一个化工机械和一个纺织机械就完全不是一个行当。

: C+ g$ I" {* c" x" f7 u$ \6 r! Y谢谢指正 ,  是电动运输类的机器~
: u: S) S( [5 r0 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4 17: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品老罗 发表于 2015-3-4 17:05
+ I: P4 |' h$ A) E0 [! f改变世界??吓尿了。。。
% u  \' Z# l7 ]998也没改变世界的能力啊~

! w. J$ V' N- P/ s2 R- a- N3 t改变世界是某种角度而言的,非得较真的话苹果公司也没改变什么嘛~/ X5 L+ X: ^" V: t' b: Y

7 F' h; u6 s2 z% y% f4 W! C; g谢谢顶贴~
# J' w6 a8 v5 b) 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4 17: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见股权,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4 17: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该去找一个天才,而不是资深机械工程师。“有点实力的机械工程师”,无非就是拥有足够的“实践经验”,实践,不一定就代表成功。我只见过年薪70万的机械工程师,无非就那样,沉浸在自己旧有的知识体系里,享受着一份安全感,从来没做过项目,却挂名一大堆项目。当然,像什么年薪百万的设计总监啦、设计总工啦,见多了,基本是渣。没有牛逼的工程师,只有牛逼的企业,有种,你去投钱,遍历每一种可能的方案,在其中找到一个最好的。。。

点评

说得好  发表于 2015-4-18 10:22
层主很牛逼。我喜欢狂妄的人。先收听。  发表于 2015-3-4 18:01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无品老罗 + 1 思想深刻,见多识广!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8-9-21 20:48 , Processed in 0.07603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