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小刘xl

一根轴上,铣两个键槽,这两个键槽呈一个角度,怎么加工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30 20: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铣床用分度头分度加工。一般不会采用这种设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11: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在立铣上用分度头能干出来。但是最好是改变设计,改成对称布置,这得与设计师商议。线切割没有用于在轴上开键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16: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分度头,工件立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 23: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的设计,不过还是能加工,立铣上配分度头加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 15: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分度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 16: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9 R: @# k' a& Q听说回复会有积分,新人试试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 16: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分度头可以,但是奇怪怎么会这样设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 16: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怎么添加的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 20: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好做。分度头就可以轻松搞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 22: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块铁板,铣10°坡面,在坡面留与键槽同宽的定位凸台,然后将先加工的轴上键槽卡在定位凸台上,用V形卡块压紧轴。最后铣成170°夹角的键槽。

点评

这个办法好  发表于 2014-7-22 2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工作时间:
9:00-17:0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7-10-24 10:20 , Processed in 0.08806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