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小刘xl

一根轴上,铣两个键槽,这两个键槽呈一个角度,怎么加工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8 15:1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gfx1688 发表于 2014-6-27 15:08; j7 t1 ]# x8 n8 Z) N5 j
为什么要做成这样的

' ]0 G8 F' @% U7 l  p# n轴小用分度头,抽大用靠模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15: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设计成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19: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设计有点坑,立铣装分度头,轴尾端用顶尖顶也可以加工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9: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动力头的车床比较好做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21: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不谈论设计的合理性与否。5 H9 M  v$ X! n4 h. F5 W8 g
1.若盲槽,建议使用3轴+分度卡盘即可实现。(也可以设计170度的分度工装和分度卡盘原理一致)' u, ]9 i9 Z. p) A9 P. f% W
2.如通槽;插槽+分度装置即可。也可以使用线切割割出来。2 Q# {  u+ u9 U1 n
自己把握好:设备、成本、时间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0 11: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此角度为120°较常见,易于装配,用分度头分度。1 S* B, l" l9 u. |4 u! H

, Q) O* E: X: z0 p: p' V5 T0 `, n* v为何要170°?怎么定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0 11: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孤陋寡闻了,没见过这样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0 14: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摇分度头9 _  {  N- Q4 {7 l7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0 15: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晓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0 19: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设计,不是高手。就是菜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8-4-27 10:27 , Processed in 0.08420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