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又见风过

加工0.3mm的深孔,材料为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2 10: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见风过 发表于 2014-2-16 13:31 " h+ V0 ~8 L6 e
具体的应用不知道,但是暂时来看是需要用电火花加工的方式来做

$ ^+ T, `! M3 u0 t$ W0 B' p. U你 这么想就真的体现你没常识了,电火花能加工0.3的孔???而且还有100深
4 h0 C% [% P& W: c1 F' t4 {; Z
, S0 y# j9 Y% Z
0 ~* Z2 {# F/ o* y* [) d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2 23: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孔精度是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6 1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楼主加工出来了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09: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见风过 发表于 2014-2-16 13:31
1 C8 F, l4 Y6 P6 P# l$ n" E具体的应用不知道,但是暂时来看是需要用电火花加工的方式来做
5 x- H) @) G# C9 D  X* `+ s/ Q
开玩笑!电火花绝对加肯定再加不可能!) M% h- j# I- L; ~+ 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 23: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孔径要什么精度。可以做   QQ63525297/ h) z# H/ F1 A3 `7 O# 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2 20: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是烧结的那么完全可以在烧结前就放入一根同等直径和长度的铁丝或者其他熔点比基体低的就行了,在烧结时就会把它给融化了,孔就形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1 11: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钨做电极啊,我们公司也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8 17: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钨铜! \+ Q% x$ C9 j/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9 10: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见过这种做法,也没见过这样的实物。楼主做好了传上来大家一起看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 15: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说说你的方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工作时间:
9:00-17:0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7-10-24 15:51 , Processed in 0.08995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