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609|回复: 23

加工0.3mm的深孔,材料为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5 14: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加工直径0.3mm,深为100mm的小孔,坯料为钨,用什么材料做电极比较好?还有0.3mm的孔,电极直径一般多大?跪,谢谢大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5 14: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上不能加工的,做什么上面用的啊
3 Q6 e, u  j. \' {4 ?$ F1 _4 A
* J) E0 Q9 s. w5 B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5 15: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听过,用在什么地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5 20: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粉末成型时预留孔烧出来就有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6 13: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健将 发表于 2014-2-15 14:57
% N, e0 N% }* \2 J% P( ?% O基本上不能加工的,做什么上面用的啊
3 A0 w  f. g' ~8 W' {& U
这是一个公司给的需求,感觉很棘手,不好做啊。" j! z: S4 @, T7 b  w: G+ e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6 13: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ws456456 发表于 2014-2-15 15:19
6 s; l2 E8 L! K: Z4 z! y1 C' z9 r- m. {没听过,用在什么地方???
) t) N  Q# j2 E6 h3 Y* M" d
具体的应用不知道,但是暂时来看是需要用电火花加工的方式来做2 V; Y, r. q) `4 e" I) P2 X/ ]0 ]; S
2 Q; }0 e# k7 h! ?+ _) O8 Y
! o  l/ \+ Z- D7 q: N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6 13: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mixin0756 发表于 2014-2-15 20:28 1 G4 |% }* N. o" C
粉末成型时预留孔烧出来就有孔。

) e+ M' b4 J  r! G! ]2 a* a暂时的需求还是要用电火花来加工$ m* @8 L+ F  f' E5 k' V* f9 u% q' y1 g

点评

只怕你用电火花打不了100mm  发表于 2014-2-16 16: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7 09: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见风过 发表于 2014-2-16 13:32 , H* A! E$ S6 c1 Y! |8 [# D. [
暂时的需求还是要用电火花来加工
: {) q+ z- v  P6 D1 J: d) k
加工行程够,但是估计损耗太大
- f, C+ x! v4 ~( a2 d% J2 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17: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电火花加工也有困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2 09: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665 发表于 2014-2-19 17:39 6 E) t% O1 e, X; @' K8 Y( y9 N' Q
电火花加工也有困难

3 W% R2 m# A# A7 c4 m/ i8 \所以现在想做个试验试试,可是不好下手6 w$ f/ r9 e- u6 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8-7-21 04:25 , Processed in 0.08428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