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ajdwangwei

3mm的板上打300个孔,求好解决方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3 22: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数控转塔冲,可以联系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19: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数控钻就可以了
( A8 x# T" H5 F# U' X; p8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 1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解决的办法,打字说太麻烦,如果你有意向可以给我打电话,300个孔十次钻完每次钻30个5 C0 l8 O- k( P& k% X' M/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 10: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电话15339999978* F: j) l' R$ T- \$ 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4 20: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帮你做下。有空联系下1813699588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2 20: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做得数量不多可以考虑一下电火花加工,如果批量大的话建议 用冲床冲孔,做一套专用的冲模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2 09: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死你 发表于 2013-9-7 23:40 6 A# Q0 E2 p5 c
水切割最好了。

" q' ]% l5 o4 T8 S& z% E4 n现在机加工行业很少见到水切割
4 e1 p/ m: S* C2 z) F/ h. 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2 09: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wo333521 发表于 2014-5-23 22:14
* T4 D& b- [6 S数控转塔冲,可以联系我
' |. t- @; v, S3 P" v; R5 ^
加工费怎么算 ,大概给个范围/ X% @( o! ?! S/ ?2 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2 09: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jizhiweikong 发表于 2015-1-23 19:22 4 G9 ]! H3 k  @+ @- q% F- a+ s6 _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C) @. Z9 F2 H3 J  a9 T, {有数控钻的应用经验么,求分享9 r8 u2 N4 j$ g5 o7 Y  N0 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2 23: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孔多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工作时间:
9:00-17:0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7-12-19 00:33 , Processed in 0.08636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