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ajdwangwei

3mm的板上打300个孔,求好解决方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8 10: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批量的话用冲床冲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8 10: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数控冲床一段程序搞定,冲完也不过分钟,要求不高的话还可以几张一起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8 12: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大的孔、精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8: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现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3 10: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产品数量多的话,最好是开一付冲床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16: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电火花多孔加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2 16: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床实在点,用激光估计有点厚了。多头钻也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5 08:2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工中心加工的变形量都达不到要求!冲压加工就不适合了吧!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5 22: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量大开冲床磨。用大家伙一次搞定。
8 J& ^2 {4 ~7 F+ ]% `" X不过这个磨具就值钱了啊。变行这个问题也好办啊。留点余量上平磨也就分分钟就OK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3 14: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切割可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工作时间:
9:00-17:0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7-12-19 02:19 , Processed in 0.08414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