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风随意

包络蜗杆之加工思路终于搞定,有图有真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9 21: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soso_e10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21: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ssli 发表于 2012-8-9 10:45
. m9 N% P" a; {* q& Q
厉害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21: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粗了,根本达不到要求,普通的蜗杆车成这样也根本用不了

点评

改天有时间车个光洁度好的给你看看!  发表于 2012-8-9 22:47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00: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玩乐 发表于 2012-8-9 20:27 1 P; N! v3 f7 p/ ~$ _
楼主只是在炫耀4 }/ M: J# T5 ^9 k
     有些东西还是和大家分享一下的好

" y+ O5 v  v. s  @/ p. c人家辛辛苦苦研究了几个月,为什么要拿出来分享??楼主是爱炫耀,不过人家有这个本钱炫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01: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走圆弧螺纹的原理能车出包络吗    求大师指点下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10: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借贵宝地发点我最近加工的蜗杆图片......希望不会被和谐!!!!1 M; P4 e& ^% j- W! N3 j

7 \$ x0 f* F; e6 n% K% s: ?0 e8 @/ \

) k( c3 ?( F4 R, O) e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点评

确实不简单呢!  发表于 2016-10-6 18:27
记得江阴还是苏州有这个回转支承的,凯迈  发表于 2016-5-4 23:35
贵公司叫什么公司?有没有做减速机,有没有中心距45以内的减速机?  发表于 2012-8-17 14:19
喵了个咪的,每次打开这一页手机直接回桌面……  发表于 2012-8-10 20:45
照片小一点,每次打开这个页面被你的包络蜗杆弄得手机浏览器自动关闭!  发表于 2012-8-10 16:22
心虚了,出的虚汗啊...... 今天下午晚上还要做更大的蜗杆....直径100左右,8模.....等我做好了以后发照片..  发表于 2012-8-10 12:19
确实不错,不知价钱几何。我最关心的就是它  发表于 2012-8-10 12:08
你汗啥??  发表于 2012-8-10 12:03
蛋哥...我表示看了你的点评觉得很汗.........  发表于 2012-8-10 11:50
我要啥时才能达到大师一半的水平呀??每当我自觉得很厉害时,看看这些作品,又只能埋头钻研  发表于 2012-8-10 11:41
牛叉啊! 逛顶。。。。。。。  发表于 2012-8-10 11: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13: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包络蜗杆接触面大点,传递的力矩也比普通蜗杆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20: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 n6 J, _& [- G+ `
: U- Z5 V2 Z4 b: k: o
下班匆忙,手机拍的..明天晚上上高清数码相机的照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20: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angssli 于 2012-8-10 20:48 编辑 - x0 H3 D% w. i( m3 N  i; {

. e9 R5 H$ C$ g1 o下班匆忙,手机拍的..明天晚上上高清数码相机的照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点评

好 真的好  发表于 2014-3-28 23:22
磨了以后有人还是会说,我再仔细看看,觉得还是粗糙了点.....  发表于 2012-8-17 14:55
没磨,细看还是糙了一点  发表于 2012-8-17 14:21
帅气!!!  发表于 2012-8-13 16:29
霸道。。。。。  发表于 2012-8-10 21: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0 20:5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啊!大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工作时间:
9:00-17:0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7-12-11 15:46 , Processed in 0.35884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