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883|回复: 104

热血奉献catia插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6 19: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是我在毕业设计时搜集到的一些供catia使用 的插件,可以直接改参数就生成齿轮的,但是这是应急之举,还是给卡友,让大家做个启发性的例子,用作写更多的catia插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6 19: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先抢沙发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7 13: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6-8 18: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不沉,顶起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21: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您好,实在是找了很久的插件,可是我等级不够,下不了,但是真想好,蜗轮蜗杆就是不会参数化,能不能发一个给我的邮箱,实在谢谢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5 01: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liuming2525775 发表于 2011-10-23 21:50
# J0 k3 v. l/ h. D) a  h楼主您好,实在是找了很久的插件,可是我等级不够,下不了,但是真想好,蜗轮蜗杆就是不会参数化,能不能发 ...

$ `1 R5 f% \3 X; B" j6 i* r( N6 Y不好意思,最近都在外面出差,没有机会看论坛。我明天给你发到邮箱!5 j- @' ^' k2 l; o6 @9 G5 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5 13: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以前自学proe的时候,也下了一些这种东西!各种外挂呀~~呵呵,给楼主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22: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哦哦。。。。
4 U7 J$ v! f4 |+ u- z9 H" h1 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0 22: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 Z$ h( w3 o% V0 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15: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工作时间:
9:00-17:0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7-10-18 07:57 , Processed in 0.09019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