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064|回复: 17

外圆精细车(金刚石),粗糙度0.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8 17: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这里需要5件金属圆环,高度7mm,内径90mm,外径114mm,外圆精度工差0.01,粗糙度Ra0.1,材料为铝合金2A12或者不锈钢304(二选一,都可以接受),如有厂家接活,请站内联系。; R2 X5 s7 F4 X  N7 U" C+ c$ I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8 19: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粗糙度0.1,得需要磨床保证,得找有磨床和车床的加工类型企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8 20: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神一样的设计

点评

管你屁事儿额  发表于 2019-7-9 09: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8 21: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玩,真不好玩,外圆面粗糙度0.1,厚度又那么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8 22: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啥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9 08: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猜是学徒两年半的设计
+ z7 ]6 g5 f' d6 e7 p/ R!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9 09: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能干出来 水平就挺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9 11: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量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9 13: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未完待续000 发表于 2019-7-9 09:11) o5 `3 {, L2 W) B: T
这能干出来 水平就挺高了

- f7 J- e. \+ S& b为什么干不出来,也就粗糙度麻烦点
8 V, |- j8 N6 t" B' `
+ A: J6 M" a3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9 13: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机123 发表于 2019-7-9 13:22/ e) y3 p; V  q8 ~1 a
为什么干不出来,也就粗糙度麻烦点
7 m2 S0 J/ m. W, [0 W3 u; f
太薄了 容易变形,干肯定是能干出来,只不过需要些耐心跟时间,同样加工成本就高出来了 废品率也会增高( c, n; n& ]; k; @: A/ 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9-7-23 15:58 , Processed in 0.08035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