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33|回复: 29

新人请教---桶状的钣金件怎么加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10 10: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圆弧状的钣金是冲压出来的,还是折弯焊接的?如果是焊接的工艺怎么样?请指教" }. L' k6 g, J  P3 s) q) m8 R! V7 ^
: l% y* r& N* D# A% I+ q

0 Q, I& r6 d! c+ r; p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西独欧阳风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0 11: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圆弧模折出来的,下面是一些折弯刀具可以了解一哈。9 i# T" X9 T0 E4 R. O- N, }
http://www.ahzwjx.com/display.asp?id=98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0 11: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锅之类的一般都是冲压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10 11: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冲压出来的,那还要做模具,这个成本怎么算呢?如果不冲压怎么做?成本怎么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0 11: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拉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0 11: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iralop 于 2019-6-10 11:44 编辑
6 Y* J* H) @2 y, N) l4 s
biggunner 发表于 2019-6-10 11:224 D4 C7 `  G* }: K  z: V1 x- i
锅之类的一般都是冲压出来的

! n. @+ n6 b1 B% \) B3 H  i2个的薄板,80的深度,好像接近极限值了。
  z: g. D% {+ R# e: I. i

点评

感谢,回头找来看看 :)  发表于 2019-6-17 13:26
不会,你看看做唢呐的视频你就知道了  发表于 2019-6-17 08: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0 12: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 x% V. G2 u5 z9 ?/ x3 v
! d: X3 Z$ Y* j( p( c$ z' 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0 13: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浣溪沙 发表于 2019-6-10 11:344 l/ i9 M1 R. u( ]2 {- w: N% m% }
拉伸!
& }7 [( s& c: V3 c9 N9 j6 s/ L5 B
“拉深”
" H* N% Y& X0 f, d

点评

俩字调过来,深拉。  发表于 2019-6-14 10: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0 13: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siralop 发表于 2019-6-10 11:418 W$ [; }2 i# r
2个的薄板,80的深度,好像接近极限值了。

9 p3 D  c, c6 U" h' i9 [可以通过多次拉深实现,就像易拉罐一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0 14: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旋压。量大开模,小就借用的别的没办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9-9-18 22:42 , Processed in 0.10180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