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340|回复: 22

请教方管切45度折弯成直角的缝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5 15: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8 t- f# m2 M# }

) a1 T1 {& J$ O6 l
: w( ~4 ]0 q6 h
& Q+ t( ]5 C! I& d* i9 p& F
3 \2 v# N* y0 }* g: p8 t! H  G( k, X3 j! F
. J. d; U- G% s9 C$ M

  M% _7 a* y( a* [3 }如图,使用激光切割切完45度,折弯后红圈的地方有缝隙,请教此处应该如何画图
* z1 b; [& w3 Y) j! l0 h* T3 l: X, m, R! ~- r* I5 U
: O& z( t  ?  ~- C4 Y

2 K& u+ M5 u! a8 j& ?5 h
7 a4 ^" S/ {9 w: T" s0 c3 Q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5 15: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偿吗
0 X1 _; C( f* g8 t; u$ 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5 15: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在图上要有缝隙还是没有缝隙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5 15: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折完不做加强吗?  纠结这个干嘛?' Y. n2 o( F7 q% 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5 16: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也要焊一下吧,有不是直接用,有就有吧,箱弄成严丝合缝是不是过渡要求了3 Y' j2 D, W. o9 |3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5 16: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焊缝  留够焊缝的地方   你这就没有焊缝   意思就是  适当的把量取大一点  无非就是焊缝宽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5 16: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激光割无法割出斜面的,所以折弯的时候,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5 19: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这种零件都是要焊接,缝隙可以留一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5 19: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你留了一点肉做为折弯,所以要考虑折弯系数。为什么不直接切掉,再拼焊?这样尺寸才会有把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5 20: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推对面5坨便便 发表于 2019-6-5 15:37
' |) ^8 [% k; f3 D, d你是在图上要有缝隙还是没有缝隙呢

+ M# C& m9 _( n3 _$ G- }, @意思是要怎样画图切完拼接才会无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9-9-22 15:02 , Processed in 0.08362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