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12|回复: 17

请教慢走丝表面粗糙度是否可以做到0.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25 09: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阿苏_BZyrU 于 2019-3-25 11:15 编辑   v4 |0 L9 q: g* m' ~
# y8 u# P9 t& ~
我有一个产品,想要加工一个截面的粗糙度到0.2,因为缝比较窄0.38mm,目前只想到慢走丝的工艺,在网上查询有高级的慢走丝机床可以做到粗糙度0.2,请问各位是否还有别的工艺可以解决我的问题,有没有相关这种高级慢走丝的加工商的联系方式?# |; Y8 g) N% k+ O# A2 t% K

+ V2 X# c7 q9 Q& G5 U补充一下:材料是钨合金的, 粗糙度是0.2um# \1 r7 D. j# y! I
3 q2 H$ h4 X& e/ _: O# a8 e0 G( `
" r2 V7 }4 ~1 P5 K7 f, r, E
) B) b# o, `4 l
. K& N% e" @/ r- K2 d" U

- j! r3 ^0 g: Z2 k$ N, d. m/ E& [! m2 N3 S
0 _6 `( Q) h  x) d' _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5 09: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5 10: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查到的
' U- K/ Q$ }; @* C5 B" X中走丝 粗加工 6000/H 割一修二 2400/H R 1。3  \! B* |& m( H' Q/ c: @# U7 a
慢走丝 粗加工 12000/H 割一修二 2400/H R 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5 11: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0.1都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25 11: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okmeiyou 发表于 2019-3-25 09:54
* H0 v. o1 y( R可以的吧
3 w$ S5 {9 u1 P* a6 G0 ?
0.2um可以做到吗?有联系供应商的方式?
; j, O. A" \5 q4 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25 11: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7471 发表于 2019-3-25 11:019 t+ g+ W1 F: y" L  T
可以的0.1都可以
, P) l$ K0 ]+ a7 I+ F
0.2um可以做到吗?有联系方式?谢谢7 I  x3 ^7 T: R8 W4 Y  }" t7 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5 11: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0.2um,我想都不敢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5 13: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上的也不是0.2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25 13: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3983596 发表于 2019-3-25 13:06
5 f2 N7 s3 H3 d0 P7 \: e; W图片上的也不是0.2呀

1 J% A+ M" o& U6 |2 s/ ^您是专家,图片上的确实不是,0.2um的是指扇形上侧的区域,有人0.2um可以做到,我这边已经有其他渠道拿到的样品了。
9 X' O. m/ E9 Q, [( Z# 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5 13: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坐标给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9-5-24 00:04 , Processed in 0.08526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