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18|回复: 28

如何保证抓手不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目前加工精度达不到 同心,  求使抓手不卡顿的方式,保证张开收缩顺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都不同心了,为啥不把过孔做大算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导向杆都卡的话要考虑零件加工和装配精度是否满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用直线轴承,偏心一点也没多大问题吧,除非你夹紧力太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xuzhuodage 发表于 2018-12-6 16:59
既然都不同心了,为啥不把过孔做大算求

过孔打大的 就担心会磨铜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lichuang88 发表于 2018-12-6 17:10
如果用直线轴承,偏心一点也没多大问题吧,除非你夹紧力太小

偏心会卡住, 气缸的缸径是够的,同心度要求比较高。

点评

既然同心度要求高,为什么不加工好一点。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xiakang 发表于 2018-12-6 17:18
偏心会卡住, 气缸的缸径是够的,同心度要求比较高。

运动要6根轴同时顺畅?理论上孔打大一些是可以的,你安装孔小,装在两块板上,要求那么高,偏心的风险肯定高啊,要不扩孔,只能改结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知道加工精度不高,不同心,就应该提高加工精度,或者是像楼上所说的,孔加工的再大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保证安装4个红色推杆的孔的位置精度,且同时保证左右两个相对的孔的同心精度,这样才能保证左右两个卡爪张开与闭合时是水平平动。
安装两个紫色导杆的孔可以做成大间隙,中间用耐磨材料的滑动轴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向螺杆不会卡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8-12-11 09:32 , Processed in 0.15312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