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853|回复: 16

有什么比较好的加工方法能够把壁厚3-4mm内径180的6061铝合金薄壁圆筒内壁光洁度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3 22: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什么比较好的加工方法能够把壁厚3-4mm内径180的6061铝合金薄壁圆筒内壁光洁度加工到Ra0.3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3 23: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做几件?多长?什么精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07: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通孔可以考虑滚压加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08: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度多少,精度多少,不长且精度不是特别高的话可以车出来,最高可做到Ra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4 08: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PM2.5~ 发表于 2018-12-4 08:115 ?, z* F5 r3 I7 O) f- |+ B; L8 A: s
长度多少,精度多少,不长且精度不是特别高的话可以车出来,最高可做到Ra0.2

! Y' z5 M$ g) p  p* g3 Q) R* I/ d请问怎么车光洁度才能 到0.2啊
  L+ A' Z- s& b! 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4 08: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狙击手 发表于 2018-12-3 23:35
2 q% F, F& _7 t6 [! ?, t+ k7 Y要做几件?多长?什么精度?

. b$ q/ s+ f2 B, N  I' r+ Q长度90  Q  v; c3 D6 B' e1 u& m4 {# Q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08: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薄壁加工装夹工装太难搞了,有没可能用电泳涂膜的方式做表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09: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薄壁工件是比较难加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4 09: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刃 发表于 2018-12-4 08:49
* c( {$ a7 \1 a薄壁加工装夹工装太难搞了,有没可能用电泳涂膜的方式做表面?
% R# v) b( b  E6 X' D5 z& |
涂膜不耐磨吧* O+ A4 |9 ]9 v6 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09: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管家 发表于 2018-12-4 09:38" _: M5 ]% F' x: Y
涂膜不耐磨吧
0 n) ~! S; c; ]- c2 s7 T: f
问问人家气缸的缸筒怎么做的,反正不是一个个车或者磨出来的,涂膜也有耐磨的6 ~( c) \, O- s( X6 S7 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9-8-23 16:14 , Processed in 0.07627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