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01|回复: 9

关于螺纹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8 17: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加工M12X1.25的内螺纹,用6mm的多刃螺纹铣刀,加工下来孔口的旷量比较大,里面合适,感觉就是里面让刀 比较严重。是不是选的刀太细了?( l0 Z# Y: b& T! L/ ~" O- u8 n! 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8 17: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工深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8 18: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8 20: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细了,就像M6的丝攻去铣的样子,像这种就直接攻吧,一般铣的都是大螺纹,非标螺纹为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8 20: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螺纹能有它加工出来吗?为什么不用丝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8 20: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两刀走是不是会好点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9 09: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螺纹规量一下,合适就可以

点评

机械螺纹安卓版,各种螺纹参数及加工程序输出  发表于 2018-11-22 18: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9 11: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螺纹规都合格,材料有些硬,粘,用丝锥干容易断,深度14mm,盲孔螺纹,丝锥干加工不到底,底孔不能再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2 18: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3 10: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1qaz1q 发表于 2018-11-12 18:045 U5 c8 M0 V  R* h! \( Q) v9 ^5 `
机械螺纹安卓版,各种螺纹参数及加工程序输出,。。。。

) e" ^) x$ U7 `, [不太好用,经验更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9-1-24 09:22 , Processed in 0.07006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