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94|回复: 24

变形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4 13: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图,长模组需要上盖盖住,但因为太长,我用钣金折或型材都会变形下沉,各位大神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或者钣金该怎么折才不会变形那么严重,厚度只能小于16mm,宽度140,长度3200,变形量小于4m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4 14: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厚度”是指工件高度吧,那钣金厚度是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4 14: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型材变形怎么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4 15: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参照移行设计,看来你做的比较少,一种是L型钣金,一种是Z型钣金。根据总长,分段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4 15: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16mm厚还算是钣金嘛,这么厚变形量小于4mm不是很容易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4 16: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型材,一般型材可以控制到1米1毫米的直线度。支选择的型材供应商不行。钣金的话比较难控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4 16: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16应该是折弯件的高度吧,宽140,长3200,用Q235冷板2或3毫米厚的,折弯成型后这个变形量应该没有问题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4 16: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板材厚度是不是应该调整一下呢,太薄了也会出现变形的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4 17: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折个边加强下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4 17: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Potato2081 发表于 2018-9-14 16:34
16应该是折弯件的高度吧,宽140,长3200,用Q235冷板2或3毫米厚的,折弯成型后这个变形量应该没有问题的。

厚度说错,是指高度,钣金厚度1.5mm或3mm,我这边都试过了,如图是型材和钣金折出来的,变形量都超过了12m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8-9-25 06:16 , Processed in 0.09474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