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44|回复: 57

求助,这样的内孔精度怎样保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3 23: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图这样的深小内孔精度如何保证,镗是没有希望了,珩磨的话孔又太小了,大家有没有好的办法帮我想想,谢谢了。 20180913_225907.jpg : L3 z0 F7 G+ S% F
% y& @, F# t2 H0 O% }
* ?* Y  R4 q; ?9 O, o& @, s

) h4 S1 e* Y) ~# L$ W+ r+ 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4 07: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边2mm,内孔精度比较高,难度比较大,看看哪位做机加的社友有什么好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4 07: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车高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4 08: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 n) b, H0 D8 k/ G5 U7 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4 08: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车床做过公差0.01的这种不太好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4 08: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先磨外圆,然后内孔慢走丝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4 08: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这个件公差为什么放这么小 IT01-IT1之间。。

点评

基本尺寸是28,哪有那么高的等级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4 08: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奇怪!没有同心度要求?两种办法,1,内外圆磨,2慢割,另外还有一种成本比较大就是坐标磨(镗磨)

点评

圆柱度就包括了直线度与同轴度  发表于 2018-9-14 09: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4 08: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圆无心磨,内孔直接车就好了。又不是什么高难度的东西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4 08: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高端零件。。。

点评

可能是什么医疗器械的  发表于 2018-9-14 09: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8-9-25 06:15 , Processed in 0.07122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