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08|回复: 6

请教各位大神.材料45号钢,锥孔大端27.5,小端17.5,用加工中心怎样才能高效加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 d' ?0 @; T  w%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定制刀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粗糙度要求很低,话说不让外协冲压吗,加工中心成本高啊;冲压回来再磨床磨两端面,再倒角,批量的话感觉成本会低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啊电 发表于 2018-9-12 23:19
+ P% I6 u5 o, Z7 g- n定制刀具?

" P# R4 L! V( L# J% I5 Q估计定制刀具是最高效了; K5 r4 ^( Y& \2 ^8 G2 V; x3 |) g  ~4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是制造成本和质量的源头,如果是自家产品的话,量小怎么做关系都不大(比如可以先钻3-Φ17.5孔,然后做偏心工装,镗锥孔),量大的话可以考虑粉末冶金制造,成本低,质量稳定性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批量件定制刀具磨损,成本更高,做偏心夹具,上数车

点评

车床不错,不过定制刀具分粗加工到,跟精加工到应该也还可以。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8-9-19 12:05 , Processed in 0.06660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