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561|回复: 24

销子孔大了2丝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8 14: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有12.00/11.99的盲孔,材料是7075,深度20mm,铝氧化后孔大了2丝,怎么修,重做成本太高了。
6 Q( j2 q7 z/ i4 v: 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8 14: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8 15: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uzhuodage 于 2018-9-8 15:46 编辑
. r5 w, M7 Z, \6 i2 E4 e, i0 Z8 m% C; r- n! v/ N; e% r/ k
喷,颜色一致,定制销子,匹配上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8 15: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圆柱销改为圆锥销^_^$ Y2 |0 k% h) f5 j
还有记住:2 Y% P1 j' U" G- x2 U7 U$ U+ x; _
销孔除非必须不可,都是最后安排到现场装配现打现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8 16: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孔内壁碰点痕迹,可以保证销子装进去即可,但是不耐用,蒙混过关倒是可以用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8 16: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2丝  一样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8 16: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寒11 发表于 2018-9-8 16:14
) Y  G$ N+ ]4 T! V# K孔内壁碰点痕迹,可以保证销子装进去即可,但是不耐用,蒙混过关倒是可以用一下
$ P( y6 q: J* c( U. I$ l
哈哈,我做加工的时候大了都是这样搞的
+ v" j( T3 ^+ F* }$ S3 q

点评

数量少的话,做一批非标的销子吧,只要能和孔配合吧  发表于 2018-9-9 10:11
我们这零件看外观的,花了直接给你废了没商量  发表于 2018-9-8 22:46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8 16: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8 17: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销子是起什么作用的?办法肯定有。
1 i) f2 }6 H) L2 R7 H7 M; @
9 N+ Y8 [8 s3 Y( t% A8 ?# I把销子孔加工大,做一个过盈配合的套镶进去,然后,重新加工销子孔。注意,再不要把销孔加工大了。

点评

再做大了的话 就再从做。不怕  发表于 2018-9-8 18: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8 18: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销子是起什么作用的?办法肯定有。  
8 O+ @* @( [! r. z- Q8 U% d) j% \# `
8 k# f! b3 Q$ b3 a" r8 W8 W6 m) S把销子孔加工大,做一个过盈配合的套镶进去,然后,重新加工销子孔。注意,再不要把销孔加工大了。' h8 V  Y+ h( B8 o
% ]- h: O% x2 \  l& u' j
销子要砸进去,起定位作用,把销子孔加工大,做一个过盈配合的套镶进去,对方不允许,上次这样做了 ,被打回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8-11-19 07:39 , Processed in 0.11520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