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677|回复: 60

机加工有个台阶轴大了,轴承装不进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7 11: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设计的台阶轴与轴承是间隙配合,方便安装,现在加工厂做的大了一点没法轻易地装上,返回加工厂说重新加工会削掉0.1MM,这个就有点大了,有没有简单的方法小1到2丝,第二张照片我用剪刀刮了一周,还是不方便装。

谢谢各位大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7 11: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动动手活动活动,一两个丝用砂纸抛一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7 11: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加工商是对的,1个丝轻轻松松,你给车床师傅拿个轴承去实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7 11: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麦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7 12: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7 12: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xuzhuodage 发表于 2018-8-7 11:35
换加工商是对的,1个丝轻轻松松,你给车床师傅拿个轴承去实配

加工厂说这个件是电脑锣,重新上床子小一个丝实现不了

点评

那是加工商的问题,让他们解决,不行的话赔材料也要他们搞好。还用商量吗?只要你技术要求和标准没问题的话,都是加工商的责任。。。。。。。。。。。。。。。。。。  发表于 2018-8-9 14: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7 12: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9999 发表于 2018-8-7 11:23
动动手活动活动,一两个丝用砂纸抛一下.

件数太多,心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7 12: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时候展现你的钳工技术了,这个是。。。AG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7 12: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压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7 13: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叶谷 发表于 2018-8-7 12:20
加工厂说这个件是电脑锣,重新上床子小一个丝实现不了

这个件,为何不设计为组合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8-8-21 18:33 , Processed in 0.08907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