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613|回复: 27

这个钣金壳体能做出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9 16: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神们,下午好,请教一下,这个钣金壳体能做出来吗?请问一下如何加工?
6 y4 }2 J* {5 N! |' P9 `( i& K* E如何判定钣金能否加工出来?, c0 l1 J- v+ T- m5 c+ h& \, N; `
请大神赐教,或者提供一下这方面的资料。
4 z9 c7 ~/ W+ ^- `; j$ k! y# O9 P' j3 \$ p
谢谢!!8 A% z. {" O0 X, L) B$ o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西独欧阳风 + 2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9 16: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折弯机做不了,一般用模具冲压,或者定做折弯刀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9 16: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小折弯尺寸是多少   料厚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9 16: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料厚1.5mm,折弯半径1m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9 16: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hwl0316 发表于 2018-7-9 16:356 d- o$ ^. e9 A& e
最小折弯尺寸是多少   料厚多少
) v( U0 y1 f: H8 p9 D7 r
料厚1.5mm,折弯半径1mm- o6 H# S1 A8 P+ g6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9 16: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折出来的边是多少  和车间折弯工沟通一下   就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9 16: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数控折弯机上下刀模的宽度可以在很大范围内组合,先折左侧,后折右侧,选好刀模,控制好折弯角度,完全可行。
* [0 M# ]3 C$ a8 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9 17: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强度要求,可以选择刨槽后折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9 17: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离得很近,需要模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9 18: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样设计搭接口是不行的,肯定会做钣金的师傅骂的,建议两侧形状不一样的形状,中间做一个钣金折弯缺口,类似于退刀槽一样的道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8-9-22 20:04 , Processed in 0.06550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