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169|回复: 31

直径1.5MM的孔,孔径要求正负1丝,如何批量加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10 09: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铝件上批量打直径1.5MM的孔,孔径要求正负1丝,孔距要求16MM,正负10丝,打的是通孔,厚度6MM,每个零件有11个孔,产品量很大,请教该怎么打些孔8 }& x7 ]6 C9 [* {( s' 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0 09: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看我,我只是过来给你顶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0 09: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问专门打孔的机床厂家,人家方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0 10: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产品量大,孔距及孔径相同的前提下,可以找钻床厂家定做专机,同时11个钻头旋转,直接成品,几秒一个

点评

钻头的话,一个丝貌似很难达到吧。。  发表于 2018-5-12 16: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0 10: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光,铸造。钻孔精度和速度难保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0 10: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位置要求不高,孔径正负0.01只能铣或精铰才能保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0 10: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插刀怎么样,专机搞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0 10: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说我们的产品。2.01到2.025深8.3mm。材质7045铝,先2.00钻头钻孔,后2.018铰刀铰孔。用钻攻加工。! e$ u: u- i0 X2 u& 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0 11: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寒11 发表于 2018-5-10 10:184 d5 S; m+ X$ p: c; ^) J
产品量大,孔距及孔径相同的前提下,可以找钻床厂家定做专机,同时11个钻头旋转,直接成品,几秒一个
) _, a' m4 H3 q" P8 W) Q# @  g
你说的应该是多轴钻,长三角地区问了好几家多轴钻的厂家,普遍表示精度达不到,孔径会打10丝左右,而且转速上去之后,多轴器的稳定性较差
7 |  T' X& j1 q. n0 u( V0 G, J4 B

点评

孔径公差要求太高,需要上铰刀,楼主可听说过钻铰刀,如果多轴钻可以保证设备的刚性,那么钻出公差正负0.01mm的孔,成功率还是很大的  发表于 2018-5-10 14: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0 12: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两个钻模。第一个钻1.4   第二个钻1.5的精钻一下。, l+ T$ F! K, b& r7 l) \9 z
量很大就用数控做。
( q! [; H1 v+ j, ]" ?定位好两个钻模的位置,一个工位钻1.4  一个工位钻1.5" \( D. w( T8 q# S3 {: w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8-5-26 06:21 , Processed in 0.08713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