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367|回复: 17

奇葩件,有能加工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9 19: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看到此工件,只能想到用车床加工内六角。电话  135   44    860  860  能加工的联系,22点--8点请勿来点& `$ L- z& @, m
( t! c& D; e- A0 c5 T: a

! F8 Y6 q) t5 X% Z! C1 Z;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9 19: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直径这么小,半米长,弯的不要不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9 20: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9 22: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转起来会不会打到脸

点评

留了个字。。。是中心架  发表于 2018-5-10 09:00
是不是可以加工的时候加个中心,一头夹住,一头顶针,应该打不到脸、、、  发表于 2018-5-10 08: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0 08: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角部分拆出来,用螺纹链接再焊死可行?
1 Y4 T5 i' ?6 f% U7 w0 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0 09: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youis818 发表于 2018-5-10 08:56
6 e4 _0 \( {; J7 F" w, ~7 t! s六角部分拆出来,用螺纹链接再焊死可行?

& r9 }3 s8 A5 ?& O$ w7 ?3 K3 ?恐怕还是达不到直线度的要求
! N9 E4 ?% \. _- d# 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0 09: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局部退火,加工底孔,冷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0 09: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希9527 发表于 2018-5-10 09:08
' q, E" @3 \4 n2 k8 }) ]- T5 Y9 S; ]恐怕还是达不到直线度的要求

6 d7 U5 a( j" v' w: ~1 |* D直线好解决,找专门有校直高手
, I2 V& g7 |+ f9 p9 x$ 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0 10: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0.02mm的直线度是需要经过校直的,内六角经济加工的方法有很多种,冷墩算是一种,但是楼主的工件数量太少,不值得,找个有插床的厂家来做吧,也贵不到哪里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0 10: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xueqingchao 发表于 2018-5-10 09:31/ v' y# r, f6 @: O
局部退火,加工底孔,冷墩,

, P. v, u# G; ?2 k% l4 F  e) p没人接,我就采用焊接模式了& |  p: c) {! E# h&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8-8-20 15:01 , Processed in 0.09470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