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73|回复: 6

需求厚度为0.008mm及以上的铜箔轧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4 09: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公司需求加工厚度为0.008mm及以上的铜箔轧机,请各位大神推荐轧机厂家,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4 11: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是在1mm的辊筒间隙中同时通过125张以上的铜箔,是吗?要解决粘连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4 11: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454141017 发表于 2018-5-4 11:30. |% I0 D$ s( P) ^- }
也就是在1mm的辊筒间隙中同时通过125张以上的铜箔,是吗?要解决粘连问题。

0 H' d( D( L# T/ A$ g3 f( L; z2 B是的,8um,粘连问题倒不是很大,因为前面有收卷,会牵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4 22: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需要为你开发这种设备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5 13: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铜箔生产好像是电离析吧/ b4 C8 P6 y3 `' C/ }1 W3 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7 10: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久利678 发表于 2018-5-5 13:428 C& ^6 D5 y% h
铜箔生产好像是电离析吧

2 ?8 u2 X2 {% v9 ?6 M  U, N" f: ~铜箔有电解和压延两种,电解已经是非常成熟的技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7 13: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噢,我就是帮其他厂家做电解铜箔设备内的钛板部件的8 b& n2 R; L0 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8-10-23 04:06 , Processed in 0.05987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